学生工作/ students
研究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公管院:“两学一做”中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24 编辑: 点击次数:135

5月13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15级土管研究生党支部于第一教学楼204教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章党规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旨在学习党对青年党员的要求,坚定支部成员的理想信念,强化支部党员的担当意识。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时代大趋势,围绕治国理政新的实践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包含着许多新的讲话精神,满足党员同志们的强烈学习愿望和需求。

    专题学习会之后,公管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会议,分享各自的心得体会。支部党员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坚定立场信仰,做好学习研究,用实际行动阐述我们青年党员对党的信仰和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