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本科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毕业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04-15 编辑: 点击次数:221

  2015年4月7日,由公共管理学院生涯部主办的“毕业生分享交流会”在四教C105、C106正式举行。
 
  到场人员有唐欣,张贺,刘迈克,崔恒聪等优秀的毕业生,他们或保研,或考研,或出国,或成功入职公务员,会上,他们根据自己的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考研要有自己明确的目标,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方向,更重要的是有一群靠得住的研友”;“如果你想保研,那你从一开始就要对自己严格一点儿,毕竟成绩才是最重要的”;“精美的简历是找到好工作的开始,更要有自己不断的努力,突破,以及学会把握时机,方能对于面试游刃有余”。毕业生们全方位、有针对性地给出自己中肯的建议,其中,他们一致强调了英语科目的学习,鼓励大家平时多积累,多交流,切不可只顾埋头做题。紧接着,主持人收集了同学们写满问题的便利条,让学长学姐们随机抽取为大家一一解答。

  最后,生涯部为学长学姐们送上礼物,分享交流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走向了尾声。本次活动旨在激励同学们确立好自己的目标,努力争取收获自己充实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