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本科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公文杯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5-07 编辑: 点击次数:155

    2015年5月4日晚7时,期待已久的公文杯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的冠亚军将在我院公管11级联队与工程12级联队中产生,红黑两队,强强对决,战况激烈。
    简单的热身之后,两队很快便进入了状态。红黑两队士气昂扬,一开始便展现了满满斗志。你来我挡,你攻我守,两队的激烈竞争,让开场的第一球迟迟没有出现。经过工程12级联队的几番进攻,最终,开场第一分被他们率先拿下。第一球正式点燃比赛的引线,场上气氛逐渐升温。
    第二节开始,工程12级联队以一个漂亮的篮板球和一个抢断拉开新一局的激战。公管11级联队也不甘示弱,先用一个优美的三分弧线引发现场观众的尖叫,紧接着又是一个进攻投篮落下,赢得场下掌声一片。场上选手个个争先恐后,比赛持续升温。几分钟后,第二节结束,比赛以工程12级联队:公管11级联队=19:23暂时告一段落。
    比赛中场休息时间,赛场上仍热情不减。体育部工作人员利用中场时间,举行了一场五点三分球投篮活动(即在三分圈外分别设置五个不同角度进行投篮)。场下观众跃跃欲试,纷纷报名上场。活动参与者当中,不乏有身强体硕的篮球爱好者,但其中有一抹红色格外亮眼。这位来自经管院的女生,不仅勇气可嘉,更是投下了一个漂亮的三分球,令在场观众不禁拍手叫好。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者都获得了体育部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场上场下互动连连,赛场内外呈现一片和谐友爱。
    中场过后,红黑两队继续激战。你给我来一个抢断篮板,我还你一个长传扣篮,两队不相上下,一直以微弱的比分差距进行着拉锯赛。进入第四节,双方士气依旧旺盛,场下欢呼不绝,场上拼搏不止,比赛一次又一次被推向高潮。经过一番激战,裁判结束哨声终于响起。此次冠亚军争夺之战,最终以公管11级联队:工程12级联队=39:33完满落幕。
    晚9点左右,各场赛事基本接近尾声。最终,以公管11级联队夺冠,工程12级联队位居第二,艺设11级联队摘下季军头衔,广告11级联队和土规12级联队荣获精神文明奖的结果,为此次公文杯球赛画下圆满句号。

文字记者:李蓉蓉

图片记者: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