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3-11-17 编辑: 点击次数:97
11月15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楼M505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程为民、院长张安录、副院长杨钢桥、王鹏等学院领导参加会议。

程为民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忠云关于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随后,他对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内容进行了宣讲,并结合传达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程为民对学院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利用网络、报刊、专家报告等途径,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全会的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二是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实践,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用全会精神指导实际工作;三是主动思考,找准问题,敏锐捕捉全会精神中体现的重要信息,在全会所提到的城乡一体化、土地流转、社会事业改革、经济体制改革、文化体制改革等领域中,寻求其与学院事业发展、科研项目申报、社会服务拓展等方面的结合点,力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