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
发布时间:2018-07-06 编辑: 点击次数:100

75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115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程为民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落实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深化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的有关精神,并通报了学院积极落实整改工作,于73日晚上召开学院党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及部署学院工作方案。74日上午,召开工作专班会议,具体讨论和制定学院整改工作方案和制定问题责任清单。75日上午,召开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学院整改工作方案和制定问题清单。

随后,张安录院长详细通报了学院整改工作方案,介绍了工作专班组成、学院整改工作日程安排,总结了当前学院存在的10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和19个方面的问题清单,并严格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梳理、深刻剖析、条条对照,详细制定出每个问题清单的整改措施、完成时间和责任分工等。最后,张安录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整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全体教职工要主动整改,主动担责,主动作为,服从学院统一安排,认真完成整改工作,将整改工作与服务中心工作有效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的效率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