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支部书记工作年中述评
发布时间:2018-07-09 编辑: 点击次数:101

7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人文楼M101召开了教工党支部工作年中述评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会上,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回顾总结了本学期以来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家合教授汇报指出,本学期以来支部积极贯彻“以本为本”的教育理念,认真组织实施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学习计划,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新时代教育改革与发展,414-15日,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湖南理工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习交流,联合开展“新时代教育改革与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土地管理系系主任胡伟艳汇报了本学期来支部主要开展的党建相关活动:开展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相关精神,开展了“新时代新气象 新作为”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房地产经济与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周义副教授从“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化”、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规范支部党费收缴等方面分别汇报了本学期来支部的工作情况。信息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蒋勇副教授谈到,学期初支部即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明确了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积极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学习计划,努力探索将党建工作和业务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学科贡献力。行政教工支部书记樊华副院长指出,本学期支部认真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在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听完各支部的汇报后,程为民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最后对各支部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计划,一步一个脚印,久久为功,将党建工作推向深入;第二,要严格按照教育部党组巡视督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要求将整改工作落地、落细、落小、落实,以促进学院中心;第三,要严格按照基层党建工作要求,以支部建设和党员教育工作为重点,将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