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1 编辑:孙凯 点击次数:190

1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M1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党委副书记樊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密切联系师生员工”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学习。

樊华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中央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相关要求。他提到,公报介绍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紧接着,樊华围绕中国共产党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和十八大以来的具体实践,指出作风建设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越是紧要之时越要抓作风建设;要“严”字当头,敢于动真格、不手软,发扬“钉钉子”精神,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时刻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他强调,作为基层服务师生的管理干部,要加强自律,坚决反对四风,做到不违规、不违纪;要深入师生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主动为师生排忧解难;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宣传校院有关规章制度,强调规范化、制度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

周向阳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全会的重大意义,各党支部要围绕治理体系现代化与专业融合的角度开展学习讨论,深入思考公管学院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问题,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公管智慧和力量。同时,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全体党员要讲真话、讲实话,一切工作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筹安排,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