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02 编辑: 点击次数:233

430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交流学习体会。信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蒋勇指出,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支部理论学习,通过抓实课程思政以及师德师风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土管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曾晨表示,抓好支部建设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展,教师党员一方面要发挥好课堂育人的主阵地作用,在日常教学中积极传递正能量、融入暖色调,另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学生SRF和毕业论文的指导。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义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的基础,要做到思想从严、执纪从严和作风从严。行管系教工党支部纪检委员姜庆志谈到,从严治党要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结合,教师党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守好课堂育人“责任田”。

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华汇报了学院党建1+1”、纪检与巡察工作的有关情况。

周向阳对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段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要抓实理论学习、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以学习引导践行、以践行促进学习。二是以政治建设带动支部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开展好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三是推动党建服务中心工作,新形势下要主动增强谋发展的意识,在全院范围内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前在重要方向和关键领域上谋篇布局,推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