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research
学术交流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公共管理论坛”第六十七期——主讲专家:Martin Dallimer
发布时间:2017-04-05 编辑: 点击次数:158

核心提示:3月30日下午,利兹大学Martin Dallimer教授做客第67期公管论坛,主讲人Martin Dallimer在人文楼M221为全体师生带来题为“What is urban green space and biodiversity worth?Quantifying preferences for the natural world using monetary and non-monetary valuation approaches”的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主持。
    3月30日下午,利兹大学Martin Dallimer教授做客第67期公管论坛,主讲人Martin Dallimer在人文楼M221为全体师生带来题为“What is urban green space and biodiversity worth?Quantifying preferences for the natural world using monetary and non-monetary valuation approaches”的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主持。
    Martin Dallimer教授介绍了生态系统现状、生物多样性的重要性以及城市绿色空间的价值,并围绕其间的关联性进行深层次的讲解。他以英国谢菲尔德的生物多样性为例,讲解如何通过对货币或非货币评估方法的自然界偏好进行定量分析,从而对城市绿色空间和生物多样性的价值进行评价。
    在报告提问环节,在座研究生对Martin Dallimer教授所介绍的谢菲尔德的生物多样性问题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公共管理学院蔡银莺教授和柯新利教授也就自己所研究的土地资源管理方面的专业问题与Martin Dallimer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在总结时说道,“非常感谢Martin Dallimer教授给予了我们一场极具趣味性与学术性的、内容丰富的讲座,此次讲座不仅给予了我们全新的研究视角,也赋予了城市绿色空间和生物多样性价值的新的评价分析的方法”。
人物简介:
Martin Dallime教授现工作于英国利兹大学地球与环境学院,主要科研工作集中在生态系统和自然环境价值,土地利用的变化、管理和移动物种的管理。曾获玛丽·居里奖学金。在《Trends in Ecology & Evolution》、《Environmental Pollution》、《Ecological Economics》、《landscape,Diversity and Distributions》等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论文70余篇。 

文字记者:戴星原 程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