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research
学术交流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公共管理论坛”第二十二期——主讲专家:Paul F. Starrs  and Lynn Huntsinger
发布时间:2014-11-24 编辑: 点击次数:226

20141120,美国内华达大学里诺分校地理学系教授Paul F. Starrs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自然资源学院环境科学、政策与管理系教授、社会与环境部主席Lynn Huntsinger做客公共管理论坛,在人文楼M205分别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60 images introducing the American West”和“Land Tenure and Pastoralism on American Grazing Lands”的报告。报告会由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安录教授主持。

Paul F. Starrs教授通过对60张图片幽默风趣的阐述,从人口增长、人口迁徙、水资源调配、地理地貌变化等方面向师生们介绍了美国西部近半个世纪的变化,着重讲解了美国西部近些年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以及国家政府应对水资源短缺的措施及政策。Lynn Huntsinger教授围绕美国干旱区的牧业和放牧土地制度,向师生们介绍了美国放牧业的历史,并用生动形象的环状图讲述了美国相关制度制定的影响因素,包括天气气候因素、地理地质因素等等。

报告最后,Paul F. Starrs教授和Lynn Huntsinger教授与现场师生就美国土地扶持政策、土地发展制约因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交流。

(文字:韩莹;摄影:彭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