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高翅来学院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275

        (通讯员 丁艳华)1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高翅带队指导、检查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情况。

        高翅书记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悟,研学要有理论深度和思想高度,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切实组织好"精读精讲”,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道路等方面做好理论研究和阐释。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做到任务责任到人,迅速兴起师生学习热潮,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做到师生学习全覆盖,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审核:周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