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 编辑:薛娟 点击次数:1175

位同学

根据本科生院《关于做好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公共管理学院实际情况,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就学院2020年转专业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与条件

2020级全日制普通本科生(不含正在休学或者保留学籍的学生、张之洞班学生、艺术类招考学生)

二、接收计划

专业

拟接收

人数

基本条件

公共管理类

30

热爱公共事务,具备一定的数学基础,英语较好。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30

数学、英语基础好

三、工作小组

丁艳华     

员:胡伟艳      汪文雄      李优柱          王家合

书:

四、考核内容与形式

(一)资格初审

学院根据报考对象与条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学生除线上报名以外,需提供以下材料:

1.本科成绩单(含GPA和专业排名

2.高考各科目成绩证明

3.获奖证书复印件等材料

注意:第1项和第2项为必交材料,第3项为选交材料。

(二)考核

1.以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小组成员现场提问,综合评分,满分100分。

2.学生自我介绍(包括高考情况,在原专业的专业排名、学习基础、主要优势等情况,申请转入我院的原因、志向,其他特长和能力等),由考核小组成员提问,考核学生的综合知识、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3.录取原则:学院对考核成绩进行公示,依据总评成绩(GPA*25*20%+面试成绩*80%)和专业拟接收人数,择优录取,公布录取名单无异议后报学校审批。

五、工作安排

(一)报名1117日-27日,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提交申请及上传附件材料(同类奖励,只需上传最高奖项)其中本科成绩单、高科各科成绩证明、相关证书复印件等交纸质版材料至人文楼M119教务办公室

资格初审1130-12月3日,学院对申请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公示通过审核名单。

考核:1225学院组织转专业考核,公示结果。具体安排另行公布在学院网页通知公告栏

)录取130日前,学院依据总评成绩和专业招生人数,择优录取,公示后报本科生院备案。

)报到2月27-28日,学生到所在学院领取转专业通知书,3日内到转入学院教务秘书老师处办理报到手续,无故不办理报到手续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注意事项

学生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和学院招收转专业学生的基本条件报名。

二)请报考同学关注公共管理学院网站通知公告信息,以免错过考核安排(网址:http://ggxy.hzau.edu.cn/)。

联系人:薛娟,联系电话:87283936

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