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师生员工返汉返岗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508

全院教职员工:

按照学校《关于依规有序做好师生员工返汉返岗工作的通告》,在执行该通知规定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现就依规有序做好学院师生员工返汉返岗工作通告如下:

一、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一律不准返校。具体安排依照学校后续通知执行。各位班主任、辅导员、研究生导师对学生做好要求和解释工作。

二、全体教职员工继续执行每日健康一报制度。

三、滞留在武汉市外的教职员工返汉注意事项:

1.无论住在校外还是校内,返回武汉均需向所在系系主任和学院报备,告知返校具体时间、出行路线、交通方式。

学院报备联系人:丁艳华18986120120、冉鸿昌13638644192

2.返汉后2小时内,向住地所属社区报告备案信息(校内的为东社区或西社区),并配合做好不少于14天的体温监测。

四、居住在校外的教职员工,凭学院出具的返工(返岗)证明、健康“绿码”和身份证,测温正常者可进出校园。

返工返岗证明的办理,联系学院冉鸿昌,报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审批签字盖章。

五、校外居住老师来校需向学院报告备案。

六、校内居住老师外出严格执行申请审批制。个人提出外出申请,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周向阳批准签字盖章后有效。出学校西大门时向门岗出示外出申请原件,回校时原件由门岗回收。

七、返回武汉或学校的老师,主动做好居家隔离7-14天,尽量减少外出活动。

八、自2020123日以来有境外旅行经历的教职员工,提出返汉申请前,必须主动向本单位如实报告行程并填报登记相关信息。隐瞒者将按相关法规追究责任。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进入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推进的新阶段。但由于市内人员流动明显加大,市外人员流入大幅增加,居民防范意识有所松懈,特别是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和康复出院后复检为阳性患者的出现,以及境外输入压力的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繁重复杂。请全体教职员工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按照学校、学院的部署积极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