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notice
通知公告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3 编辑: 点击次数:124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3月23日下午,学院在人文楼M115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暨全体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程为民主持。

首先,信息管理系教师章德宾向在座与会者分享了访学期间的学习情况和趣事见闻。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军传达了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邓秀新校长和全国政协委员黄巧云传达了 “两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二是对16年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重要总结,即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意识、严格制度规范、落实主体责任、显现作风建设、严明规律意识等,并提出了几大突出问题及几点建议和要求。随后,学院副院长杨钢桥通报了研究生院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会议精神及学院相应政策规定等。

学院党委书记程为民重点强调了教师科研经费使用的规范问题,指出科研经费绝不是个人的,必须用于科学研究,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最后,程为民要求全院教职工做好经费自纠自查工作,严肃纪律意识,杜绝腐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