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献展”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 点击次数:334

          

515日下午,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光辉五四——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文献展。参观结束后发展对象分组讨论,交流心得感想。

    图书馆五楼展厅展示着《大公报》、《申报》影印版、五四时期重要期刊汇编等重要文献。到达图书馆展厅后,同学们认真参观五四文献,切身体会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积极交流彼此对五四运动”的认识和思考。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进行小组交流与代表发言。在讨论过程中,一位同学引用了鲁迅先生的名句:“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他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应充分利用公共管理学院交叉学科的优势,从全面、宏观、多维的角度审视自己,思考问题。作为中国青年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

 

 

                           文字:张迎雪图片:南香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