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院举办学生系统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443

524日晚,学院学生系统负责人换届竞选大会在四教C308举行。辅导员吴晗、现任学生系统负责人以及各学生组织骨干参加这次活动。陈宣霖、戴铭辰、徐衍可、诸伊雯、桑一铭、罗璇、王晓诺七位同学参加本次竞选。竞选大会分为理论答题、即兴演讲、情景模拟和评委提问四个环节。

答题环节过后,各竞选者随机抽取主题进行三分钟即兴演讲环节。二号竞选者诸伊雯抽到的主题为“时间”,她认为时间是一条线,由一个个点组成,如果我们能把握好时间点,那么一点一点就会连成一条线。

在情景模拟中,各位竞选者就应急事件的处理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在提问环节,针对评委提问的“如何推进学生组织改革创新”,王晓诺提出设置机动部门,用以协调开展军训、迎新等大型活动。在被问及“面对不同的竞选结果,你会怎么做”时,桑一铭回答道:“哪里需要我,我就会去做”。

会后,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本次竞选的表现,罗璇回答道:“竞争很激烈,每个竞选者都有自己的特色,在各自的学生工作都很出色,大家都很重视这次竞选,全力以赴展现自己的能力”。

文字:刘梦洁||摄影:黄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