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education
人才培养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编辑: 点击次数:188

 

 

11月1日下午,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和天津市渤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在人文楼M221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向到场的同学放映宣传片,并由招聘负责人介绍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对此有工作意向的同学积极与招聘负责人交流,招聘负责人耐心解答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收取简历。同学们也对日后的招聘考试展现了充分的信心。


 

天津市渤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详细介绍了其院的雄厚力量,现场同学也认真聆听。在放映结束之后,收集整理同学们提交的简历,并在咖啡吧进行了现场面试。

 

 

【背景资料】


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湖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是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下属的以城乡规划为主业的专业规划设计研究机构,创建于1979年,是全国首批认定的甲级规划设计研究院,具有城市规划、土地规划、工程咨询、市政公用工程设计、风景园林设计、旅游规划设计等多项设计资质。目前,公司下设规划设计院、市政设计院、园林景观设计院、新疆分院、西藏分院以及研发中心等设计研究机构。

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完成60余项国家和省规划行业的规范、标准和科研课题,获得部、省级优秀设计奖和科技进步奖200余项,是湖北省城市规划决策咨询和城乡规划建设的权威技术支撑机构。

 

天津市渤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简介

天津市渤海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隶属天津市和自然资源局滨海新区分局,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具有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土地规划、风景园林工程乙级资质和市政工程资质,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业务范围涉及城乡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建筑设计、勘察测绘、风景园林、市政交通、工程咨询等多个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