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理研会第一次小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1-10-24 编辑: 周晓芊 张雅虹 王俊伟 点击次数:167

10月23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在四教C302举行了2021年秋季理研会第一次小组讨论,会议由土规2002班郭奇龙主持,理研会全体学员参会。

会议首先通过对“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神舟十三号升空”两个近期热点的学习,分组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一组、八组的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对这两个事件的看法,更有同学大声地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口号,现场气氛热烈。紧接着,各组同学进行了以“纪念九一八事变”为主题的汇报,每个小组的发言代表都对九一八事变的历史背景、事件经过和意义进行了充分而详实的讲述,内容深刻,引人思考。九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怀着一股哀思,一腔热血,以独特的方式表达我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至,仇恨不曾生长,记忆同样无法泯灭。随后,各组之间相互点评,指出不足。最后,主持人对这次会议进行了总结点评,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小组讨论,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忱,缅怀那段历史,就是要警示和鞭策我们“勿忘国耻,吾辈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