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工程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编辑:徐冠博 周晓芊 王坤宁 点击次数:101

9月23日下午,学院工程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于人文社科楼M108举办“学史崇德”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王坤宁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本次活动。

李玉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李治同志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他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需要时时刻刻铭记自己的身份,应该锤炼党性修养、牢固党性根基。第一在思想要进行自我剖析和自我教育,不断自身理论素养、精神境界和思想站位,提高党员献身事业、担当责任、为人民谋幸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在行动上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党员同志要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做到有着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做着为人民服务的事,而不是在贪图享乐之中迷失了自我。

陈梓晗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文件,“有着一颗中国心,长着一副中国脸,培养的也是中国学子,黄大年老师这样一种心系家国的情怀,将个人的专业知识融入到祖国的事业发展的壮志,都是我们学生党员学习值得敬仰的地方,正式因为这样一代代人的传承与付出才有了我们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也应该接起时代发展的接力棒,承担起为祖国谋复兴的重任,发挥所学的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基建事业舔砖加瓦。”邱峰以及王炳坤同志分别从为事、为人等方面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在为事方面身为党员同志应该敢于亮剑,身先垂范,带领群众砥砺前行,在为人方面应一身正气,积极进取,时刻进行自我剖析和反省,查找自身不足,不断完善自身。

支部书记徐冠博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了支部同志们的学习成果。他强调:“学生党员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首先在思想上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其次在行动上勿以善小而不为,事必躬亲出真知,真真正正做到一个有党心、讲党性、做党行的一个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