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土地资源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编辑:王晓诺 周晓芊 点击次数:207

9月23日晚,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王晓诺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在赵万民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齐逸飞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纪律建设的有关内容。他讲到,作为学生党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大家应该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明政治纪律。王晓诺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廉政建设的相关内容,她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初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有一颗坦荡无私的心,努力学习。王晓诺鼓励支部党员们要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为支部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要用长远的眼光看待个人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

随后,各小组按照要求进行了集体讨论学习,各位党员主要学习了近平总书记给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结合自己近期的实践实习经历和专业知识,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丁未来同志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黄大年的生平事迹,结合专业领域的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表达了要用专业知识报效祖国的理想。秦旭升同志谈到,黄大年是众多教师的缩影,从小到大,老师都是我们的榜样。正如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要立志报国,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