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院行管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编辑:张薇 李嘉琪 点击次数:122

2021年9月23日,为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党史学习,我院行管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议伊始,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前进初心;积极宣读党章,坚定理想信念。会上,石晶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倡导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在研讨会上,每一个党支部成员都积极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所学所思所想,刘小琪同志认为学史崇德就是从红色精神谱系中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和时代楷模身上体悟道德风范,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为民造福的公德、严于律己的私德。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张薇为同志们讲解了党风廉政建设党课,让大家了解到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党风廉政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大家的思想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也提高了对党进一步的深刻认识,从党史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只有全面学习党的历史,才能更加坚定信仰信念,凝聚力量做好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