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1-22-1学期“狮山有约”师生交流时间表(持续更新)
发布时间:2021-09-14 编辑:薛娟 点击次数:852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建立“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制度》的通知要求,本学期我院教师安排了固定的时间与同学们开展“狮山有约”活动,进行面对面交流。“狮山有约”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既可开展辅导答疑、问题研讨,也可讨论同学们关心的其他问题,如学术指导、个人发展、思想困惑等。我院本学期“狮山有约”师生交流安排如下(见附件),请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师生交流时间。

预约说明:

   1、各位同学需要至少提前3天与老师提前预约(请提供本人姓名、年级专业、交流的内容或提纲),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需至少提前1天与老师联系说明情况;
   2、预约后请按时达到交流地点;
   3、教师时间或地点临时变更,需及时通知预约学生,并至少提前2天报学院教务办公室进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