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teaching
教育教学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编辑:张薇 刘婧媛 点击次数:162

9月9日下午,学院行政管理本科生党支部在人文楼M109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于海雯同志主持

于海雯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汇报近半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就工作中的优缺点以及今后的改进方向进行了具体阐述。接下来各位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党史学习内容进行交流。曹雅洁同志谈到“从总书记的讲话中,我深切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而如今,面对新的挑战,我们深知使命在肩。”李凡同志提到通过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大会,在现场紧张竞答、齐诵诗词、齐唱红歌的过程中对党的生动鲜活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自我盘点和检视的基础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支部书记张薇对大家的发言和交流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她对支部党员提出“硬作风强纪律;学知识提能力;有担当抓行动 ”三点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新的学期做好个人规划,提高自身写作能力、表达能力、为人处世能力;不断检视剖析自我,映射不足,改变自我,在学、思、悟、行上下功夫;加强组织内部交流,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