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地数码集团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29 编辑:杨兵 点击次数:230

  (通讯员:杨兵)2月29日上午,中地数码集团市场副总裁陈俊麟一行5人莅临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与洽谈,旨在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新的发展机遇。院长柯新利、副院长丁艳华、系主任曾晨、李优柱、周义、宋钰等老师参加会议。

中地数码集团的相关领导对主营业务、技术实力以及市场地位、与其它高校合作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该公司在GIS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以及在自然资源领域的应用情况。他们表示,中地数码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地理信息技术创新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地理信息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希望能够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

院长柯新利对中地数码集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以及近年来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希望通过与中地数码公司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实践教学水平,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

双方还就具体的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可以通过共建政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开设校企合作课程、开展实习实践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

(会谈现场,拍摄:杨兵)

审核人:丁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