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编辑: 点击次数:448

929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巡察“回头看”整改情况报告会在人文楼M1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学校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巡察办主任余斌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整改情况。周向阳表示,15项立行立改任务、28项限期整改任务按期完成,13项长期建设任务按计划推进落实,学院将进一步巩固整改工作成效,完善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工作机制,推进一流公管建设,深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推进幸福公管建设。

学校第二巡察组组长龙健飞反馈了整改情况师生访谈意见。他表示,学院党委将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结合起来,制度建设、作风建设明显增强,针对人才引育、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和改革教师评价等重点难点工作还需进一步理清思路、攻坚克难抓落实。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鸿发表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树牢看齐意识,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党中央对高校巡视工作的最新部署、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二是要主动对标对表,以巡察整改工作实际工作成效推动改革发展是学院班子的重要责任,学院党委要主动对标对表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三是持续巩固深化,要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不动摇,真正做到平时如巡时,巡时如平时,功夫在平时,促进在平时。

学院院长张安录表态发言,学院会对标对表把工作抓起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永远在路上,一流学科建设永远在路上,巡察整改落实永远在路上。

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