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编辑:冉鸿昌 点击次数:391

     9月16日下午,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周向阳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接着通报了近期全国高等学校发生的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6起。周向阳书记强调:教师职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教职员工要向老一辈优秀教师学习,发扬学院优良的师德师风传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严守师德规范,加强自身师德修养;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认真进行自我审视,警钟长鸣,严以律己,做一名无愧于初心使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9C18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