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赴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5 编辑: 点击次数:289

 

3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柯新利、丁艳华、教授蔡银莺、副教授王红、李优柱姜庆志等一行前往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调研,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交流。苍穹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等热情接待我院教师一行。

座谈会上,企业项目总监向我院教师团队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在加强乡村振兴建设背景下完成的系列项目,并展示了苍穹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业务核心、技术支持、完成项目等信息。我院教师代表从自身专业领域切入,与企业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就加强产学研合作,发挥学院科研优势和企业丰富的实践案例,围绕国土空间规划、数字乡村建设等领域共同开发教材、课程、实践基地等教学资源,在本科生案例课程和实习基地、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开发与实习实践、自然资源管理领域前沿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模式。

 

 

苍穹数码是国内一家集平台开发、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以国产自主可控地理信息平台的研制与应用开发为主业,也是打通地理信息全产业链的平台级产品与技术提供商。公司现与国家部委、各省市相关部门、军队等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拥有各类专业人才2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