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研究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Run,for a better you!——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环湖跑开跑啦
发布时间:2017-02-26 编辑: 点击次数:306

由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环湖跑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旁刷卡点拉开序幕,活动以“Run,for a better you!”为主题,旨在鼓励研究生走出自习室实验室,加强身体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此次活动面向全院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吸引了诸多教师领跑,参与率高,反响热烈。

    开跑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建军送给大家两个字:坚持。勉励大家坚持身体锻炼,坚持天天锻炼,将锻炼变成一种习惯,就不会觉得是困难,而是不可或缺的事情。

初春时节天气晴好,早起锻炼正当时。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信息已全部录入环湖跑系统,以环湖跑为契机,激励研究生在紧张学术生活之外锻炼身体、磨练意志、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据悉,此次南湖跑开跑是公共管理学院加强研究生身体锻炼和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外课间操锻炼、中庭羽毛球锻炼及“传承杯”羽毛球赛和师生趣味运动会也将为大家搭建平台,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拉进师生之间距离,享受研究生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