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研究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6-03-31 编辑: 点击次数:114

 

3月27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15级教管行管党支部走进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教育,强化党员党性意识,树立党员良好作风。

15级教管行管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此馆又称“红楼”,在参观学习的同时,重温辛亥革命的历史。支部党员同志重点学习了《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武昌红巷13号的农民运动讲习所。它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在中共推动下,由国共两党共同创办的一所培养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其中有《农讲所旧址陈列》、《毛泽东同志旧居陈列》和《中共五大会址陈列》。支部党员同志着重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对中央农讲所组织机构系统表进行了学习,针对农民运动的发展历程进行了讨论。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同志对农民运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更深层次的思考,作为新一辈的青年人需要时刻保持并发扬永不放弃、艰苦奋斗的精神。此次支部活动顺利结束,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基础上弘扬红色文化、红色革命精神。

 

IMG_7357

图片2

图片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