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研究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公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献爱心,集聚青春正能量”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编辑: 点击次数:124

329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15级土管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武汉市星慈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 “献爱心,集聚青春正能量”活动旨在发扬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同时促使支部党员同志将自我发展和服务社会紧密结合,树立“学习型、服务型党支部”意识。

支部党员同志主动帮助福利院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衣物。得知部分老人因身体不好、行动不便而很久没有下楼,他们又搀扶老人下楼散步。一位八十几岁的奶奶因为子女常年不在身边而倍感孤独,党员同志就陪她聊天,为她捶背。“你们就像我的孩子一样。”老人的幸福喜悦溢于言表:“希望你们以后有时间多过来,陪我们看看电视、说说话。”

本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关爱,也提高了党员们的敬老爱老意识,对增强党支部活力、提高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具有一定促进作用。活动结束之后,我院土管党支部与星慈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商讨建立相互之间的长久联系,定期组织志愿者看望福利院中的老人,为老人送去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