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研究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正文
2015级教管行管党支部开展“学两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编辑: 点击次数:115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研究生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公共管理学院15级教管行管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担当历史使命”系列学习活动,组织学习了贯彻两会精神的主题研讨会。

  研讨会伊始,党支部书记为党支部成员介绍了两会召开的意义及主要论题,随后党支部成员们一起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视频中,两会代表们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未来几年的主要任务,提到的问题都是事关改革和发展大局的热点,多方面的改革措施都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需求。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就感兴趣的论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支部成员石修表示对房价上涨问题比较关注,希望会有相关政策控制其涨幅;杜明英同学认为国家应适当调整社会保障缴费率,为人民减负。支部成员结合自己专业知识,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学两会”系列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员们认真学习了两会精神,了解国内形势,并将在日常生活中更加自觉实践,努力承担自己的社会责任。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