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本科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向上向善好青年”支部风采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4-15 编辑: 点击次数:176

  4月1日晚7点,公管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支部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14级各班团支部为观众带来风格迥异精彩纷呈的表演。
  土规1402团支部表演了“共同成长,大学狂想曲”的成长剧,从走出高考考场,到最终选择华中农业大学,从班群聊天幻想美好的大学生活,到来到大学后幻想的逐渐破灭,从失望与无奈,从无奈到振作,真实地表现了大一新生共同成长的历程。
  工程1402团支部演出主题是“下一个自己”,故事展现了一个从小热爱轮滑的同学,来到大学后加入轮滑社,因技术没长进受到周围人嘲笑,一时失落的他听了同学们歌唱,看了桑巴舞,最终明白自己一定要“坚持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信管1401团支部表演了“青春变形记”,演绎现代版的“浪子回头”,剧中主人公仅仅是众多网瘾青年的缩影,性格叛逆、虚度光阴。在剧中主人公与一名农村女孩互换生活环境,在乡下生活的种种遭遇让他感悟到人生的意义,同时爷爷奶奶对他不断的鼓励和安慰,使他逐渐成长,明白生活的意义。
土规1401团支部向观众演出“土规一班的日子”的情景剧,剧中表演了新生军训、校运会、舞会、跨年和期末考试等场景,全面的展示大一新生第一学期的生活;演出结尾一曲《土规一班的日子》和一段青春舞蹈,尽显他们的活跃与激情。
  信管1402团支部表演“我们的足迹”,用“足迹”展示班级同学的生活照和各自想说的话,《爱你在心口难开》、《你是心内的一首歌》,唱出了他们的团结向上。
  工程1401团支部表演了“青春留声机”,他们唱着不同年代的歌曲,那些都是我们逝去的青春,把诗中的意境展现得淋漓尽致,警醒我们韶华易逝,珍惜光阴。
  本次风采展中,工程1402班被评为优秀团队,土规1401班的罗泽和闻睿冰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

工程1402团支部《下一个自己》

 

土规1401团支部《土规一班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