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students
本科生园地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园地 > 正文
公管学院“两学一做”主题教育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6-04-14 编辑: 点击次数:224

4月10日晚,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大学生党员进行 “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党员代表王小月发言,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两学一做”活动中的心得体会,指出“两学一做”要求党员要着力解决5个问题,要做到5个“坚持”,要做到“四讲四有”。随后王小月带领大家对《党章》、《准则》和《条例》做进一步学习。她先简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党员应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随后她强调《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的理想信念宗旨、是管党治党的尺子,也是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她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在于“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做”。

随后,学院面向全体大学生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知识测试,进一步夯实学习成果。

通讯员:房婕 谢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