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第7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编辑:吴晗 点击次数:243

3月16日中午,学院第79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在人文楼M234举行。本次见面会由我院党校事务部工作人员主持,出席会议的人员有辅导员吴晗老师和第79期党校全体学员。本次见面会旨在让新学员熟悉党校学习的相关规则和基本流程,为日后的理论与实践学习提前做好准备。

负责学院本科生党建工作的吴晗辅导员充分肯定了大家参加党校、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并且面向学员们就党校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要有深度,要主动学习马列主义经典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系列文献,久久为功日积月累才能扎根思想深处,才能学有所得;二是学习要有广度,除了党校安排的课程内容之外,还要积极拓展课堂外时间主动学习,认真学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卷、“四史”,促进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三是要学习要有效度,将学会的知识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最后,吴晗鼓励大家刻苦学习,不负青春,争做新时代的逐梦人,以自己丰硕的学习成果和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致敬。

随后,党校事务部工作人员向学员们介绍了线上学习系统的使用规范以及线下相关课程活动的主要内容,并逐一讲述了党校学习期间各项规章制度和相关表格的规范格式。

此次见面会的举行有助于日后党校培训活动的组织安排,同时也呼吁各位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真正做到“勤读力耕 立己达人”,为今后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字:鲜智鹏、张睿

摄影:张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