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Party-mass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立项活动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13-11-02 编辑: 点击次数:136

    2013年11月1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支部立项活动会议在人文楼M101拉开帷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建工作委员会主任崔恒聪,党建各部长,副部以及各专业党支部代表。大会由党务秘书处副部李侃主持。
    主持人李侃致开场词并简单地介绍了党支部立项活动的主要步骤和注意事项。
    会上,各专业党支部代表介绍了本支部立项活动的内容。
    土规专业党支部代表作了以“公益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发言,回顾了2012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的主要成果;介绍2013年党支部立项活动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 “真情暖人心,共绘夕阳红”、“公益调查”、“公益评优”、“公益‘微访谈’”等四个项目,并展望未来党支部立项活动的预期效果。
    信管专业党支部代表作了以“绿色中国梦”为主题的发言,并介绍了本次立项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其内容主要包括“变废为宝”、“绿色自行车行——走进武汉高校”、“有奖竞答”等。最后,发言人呼吁大家一起构建属于我们的“绿色中国梦”。
    工程专业党支部代表作了以“党建崛起”为主题的发言,其项目的主要内容有“薪火相传,红星课堂”、“专业书籍循环”、“流动书栈”等。在作最后陈述时,其支部代表希望土规,信管,工程等三个专业能够紧密地团结在党建的周围,合作共赢,加快推进党建崛起的进程。 
    主持人作最后总结,并要求各位与会代表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选出能够代表公共管理学院的党支部立项。
    经过投票、唱票阶段后,主持人宣读投票结果:工程,信管专业的党支部立项被确定为本年度公共管理学院的党支部立项。